上班放屁最沒公德心

上班族朱小姐說,彌月蛋糕,若有同事對著她打噴嚏又沒摀嘴真的很沒品;放臭屁也難接受,中古機車,應該要去上廁所了,日本料理推薦,但可忍受文具被人拿去用不還。上班族張小安認為,龍年金幣,打噴嚏不摀嘴真的很噁心,好吃布丁,放臭屁沒法控制,社群行銷,不能勉強;文具被人拿去用又沒還是可接受,鑽石戒指,但若常被當成愛心筆就不能忍受。民眾葉小姐則說,最討厭同事頻抱怨與工作無關的瑣事,「還強迫別人聽,疲勞轟炸別人,沒有公德心,可制定公約規範台北市政府勞工局表示,這些行為勞動法規都沒規範,但僱主可與勞工訂生活公約,並依比例原則制訂適當罰則。像職場上常見廁所內尿液四濺、用過衛生紙丟在垃圾桶外、馬桶蓋上有鞋印、在飲水機漱口等讓人詬病行為,多數員工不敢指摘他人,就可透過公約約束。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引擎修護工具
專利鑑價
台中快速夾具
HID車燈
台中自然排序
行車平安燈
台中社群行銷
分銷網站系統
咖啡研磨機
豐原粗工
台北到府估車
電動自行車補助
椰活
網路行銷公司口碑
飲水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