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咖啡有助預防子宮內膜癌

報導根據美國一項最新研究,彌月蛋糕推薦,婦女每天喝四杯(含)以上咖啡,年節伴手禮,可降低罹患子宮內膜癌的機率。這項研究針對全美超過六萬七千名護士所做的調查顯示,喜餅禮盒,每天喝四杯以上咖啡的婦女,鳳梨酥,罹患子宮內膜癌的機率,推薦二手機車行,比每天喝少於一杯咖啡的婦女少二十五%,每天喝二到三杯咖啡的女性,風險則降低七%。這項研究報告刊登於「癌症流行病學生物標誌與預防」雜誌有助降低胰島素及雌激素不過,研究也指出,無論喝不喝咖啡,接受調查的婦女罹患子宮內膜癌的比率其實並不高。在追蹤調查的二十六年期間,婦女罹患子宮內膜癌的比率大約是受調查者的百分之一。
哈佛公共衛生學院資深研究人員吉歐凡努奇表示,咖啡本身有一些好處,可降低胰島素以及雌激素。身體內胰島素或雌激素過高,是導致子宮內膜癌罹患機率升高的原因之一,此外,二十三日出刊的「美國醫學會期刊」有研究指出,相較於飲用新鮮湯品的人,連吃五天罐頭湯者,尿液中的塑膠固化劑「雙酚A」(BPA)含量增加十三倍。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如何申請專利
關聖帝君
桃花人緣
台中雜工
W醫美級修護
COCO
消災解厄
燈串
催眠費用
威樂
豐原人力派遣
酵素推薦
居家DIY材料
條燈
桃園系統傢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