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晨最新! 林書豪加盟尼克

NBA開幕戰前被火箭揮棄的台裔好手林書豪,機車保養,今天凌晨傳出已與尼克隊簽約的好消息。他在FACEBOOK上說:「感謝神給我這個機會效力尼克!我該來找找我冬天的大衣了!」豪小子將與「甜瓜」安東尼、「核彈頭」史陶德邁爾並肩作戰。尼克的替補新秀後衛翔伯特在開幕戰被對手壓到膝蓋韌帶受傷,GIA鑽石,需休養二至四週,天然鮭魚鬆,讓他們想到剛成為自由身的林書豪。身高191公分,金飾,暫時可擔任道格拉斯的替補,二手機車買賣,23歲的林書豪體能也較傷痛纏身的老將畢比優異許多,中古機車,可望與畢比分享替補的時間,鮭魚鬆推薦,今年球季才開打就換了三套球衣的林書豪,可望有較多出賽機會。今年是林書豪在NBA的第二個球季,ESPN指出,他的合約是非保證約(約78.8萬美元,約2392萬台幣),林書豪得在傷兵歸隊前找到自己的定位,才能在大蘋果久留。尼克擁有安東尼、史陶德邁爾兩位超級進攻好手,林書豪如能提供穩定傳導供輸,有可能在替補控衛佔有一席之地。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電動工具推薦
關鍵字如何操作
新竹第四台
台中 BMW禮車出租
HID車燈
國際牌淨水器
二次協商條件
台北油漆
新莊桌上型飲水機
蚓激酶保健食品
南桃園社區寬頻
台北 皮秒雷射
LED燈泡
臉部修護保養
加拿大遊學自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