踩高跟就高潮?名人科學超瞎

里茲(Michelle Polizzi)一段莫名其妙的話再加以辯駁,網路行銷公司,她最近宣稱:「我實在不喜歡海灘,鑽石戒指,我恨鯊魚,純鮭魚鬆,加上海水滿是鯨的精液,台中網站設計公司,難怪海水是鹹的。」

海洋學家巴克薩爾(Simon Boxall)反駁帕里茲的說法,鮭魚鬆禮盒,他說:「要有非常大量的海鯨精液才能讓海水變成這般鹹度。」

另外,社群行銷,部分最弔詭的偽科學是在派對上一再口耳相傳、間接得知,這種一向是最不可信里茲(Michelle Polizzi)一段莫名其妙的話再加以辯駁,她最近宣稱:「我實在不喜歡海灘,我恨鯊魚,加上海水滿是鯨的精液,難怪海水是鹹的。」

海洋學家巴克薩爾(Simon Boxall)反駁帕里茲的說法,他說:「要有非常大量的海鯨精液才能讓海水變成這般鹹度。」

另外,部分最弔詭的偽科學是在派對上一再口耳相傳、間接得知,這種一向是最不可信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進口水團購
戶外LED燈
五股桌上型飲水機
短視頻行銷
Vegas Nuru Massage
自然排序
粉絲團經營
幻彩霓虹招牌
員林熱蠟除毛課程
負債整合
專利有效性
快速夾鉗
國際牌飲水機
聖誕燈串飾
高雄家事清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