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隧內5度換車道 警活逮開5張罰單

現行交通法規規定,提拉米蘇,除非特殊狀況,鑽石婚戒,否則隧道內一律禁止變換車道;不過上週卻有一名林姓貨車司機,天然鮭魚鬆,為了趕時間送貨,黑糖海燕窩,在雪山隧道內連續5度任意變換車道,鳳梨酥,違規過程被尾隨在後的國道警察偵防車全部拍下,龍年金幣,被當場開出5張、總金額1萬5000元的罰單,林某自知理虧,只能摸摸鼻子,乖乖將罰單全數收下。
16日早上6點半左右,年約30歲的林某開著貨車趕著從宜蘭送新鮮魚貨到台北,過了頭城收費站進入雪山隧道後,就開始違規任意變換車道,在總長12.9公里、前後約15分鐘的路程中,總共變換5次車道,行徑相當囂張,完全無視於其他用路人的安全。
但他萬萬沒想到,後方竟跟著一輛國道警察第九警察隊的偵防車,違規過程全部被偵防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完整地拍攝下來。執勤員警考量安全及適當性,一直等到小貨車出了雪隧後,才示警攔下車子開出5張罰單。
隧道內違規可連續罰
國九隊頭城分隊長蔡辰佳說,為了安全考量,隧道內與一般道路不同,舉發違規行為不受到時間、距離的限制(一般道路在6公里、6分鐘內不得連續舉發違規行為),因此林姓駕駛才會因在雪隧內連續違規,一次收到5張罰單。
蔡辰佳表示,隧道內屬密閉空間,地面容易殘留油漬,且國道上的車輛速度快,極易發生打滑現象,加上一般人都知道隧道內不能變換車道,一旦有人突然違規切入其他車道,就很容易造成事故,過去也曾經發生因為在雪隧內變換車道導致擦撞的交通事故,對於類似的違規行為,警方一定會嚴加取締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文財神
大大寬頻
welove
求姻緣
中部人力粗工
南投紋繡課程
新北 隆乳
社群行銷
鳳凰電波術後保養
新北飲水機
燈會規劃設計
五股直立式飲水機
文創
咖啡生豆
部落格行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