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仔連尿尿都帥

人父王千源能被瞬間療癒,得癌症不能吃什麼,沒結婚的,黃金價格查詢,亦難擋華仔魅力。像「台灣最後希望」的彭于晏,生魚片專賣,雖然落敗,好吃日本料理,對華仔還是愛得要命,雞尾酒聚會,「很高興很榮幸,不想做西醫治療還有其他方式嗎,金馬獎見到影帝劉德華和影后葉德嫻。劉大哥追夢人的形象是我拍攝阿信的典範…感動的是,九龍金幣,紅毯上影帝還幫我整理領結,害羞啊!」華仔的手讓彭小弟也被解放了。

台灣有名的「臭屁仙」九把刀,在電影《那些年》的慶功宴上,也說被劉影帝征服,只是征服地點很奇怪。他在廁所等柯震東尿完,華仔拍拍他肩膀說:「沒關係,繼續努力囉,我也是等了很多年!」他瞬間崩潰。他在慶功宴大叫:「靠,劉德華鼓勵我耶,他主動開口的,柯震東你要替我作證!」還誇華仔連「尿尿背影都帥氣」。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GABA推薦
醫美術後保養品
國際官方認證療癒師
蛋殼鈣
粗工
專利註冊
手機版網站
美國精品咖啡
進口椰子汁
櫻花廚上型淨水器
口碑行銷
門口投影燈
大里美甲全科班
豐原派遣公司
藻針術後的保養方法和注意事項有哪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