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樣是秀場藝人 為何他能成為地產大亨

很多年前,鑽石戒指,他很受不了媽媽老是在家裡堆放過時的物品,殘障機車,甚至連小時候擺地攤賣剩的舊貨都還留著。有一次從台北搬到高雄左營眷村時,純鮭魚鬆,還不辭辛勞地載到南部去,「之後她還將這些舊貨拿去鄉下偏僻的市場擺攤賣光,後來我理解,那是媽媽證明自己生命『存在感』的方式,賺多少錢不是重點,但那是她在實踐生命的價值。」
同樣地,何篤霖直到十二年前買了八德路住家後,也才慢慢找到存在的價值。「我常說我是『北漂』,在台北漂泊的外地孩子,買房子後才真正找到歸屬感。」何篤霖三十四歲之前,在東區忠孝東路四段二一六巷租屋租了五年,每個月租金高達五萬元,一開始,他也覺得自己怎麼可能買得起東區的房子,但他覺得再這樣幫房東養房子也不是辦法,下定決心要買房子。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北部到府收車
fb直播帶貨
咖啡豆
網路行銷公司
板橋直立式飲水機
債務更生作業
帝君斗
皮秒術後保養
強制執行扣薪
constant torque spring
IG直播
DNA療癒課程
家族治療
台中社群行銷
高壓燈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