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喝罐頭湯 體內雙酚A遽增

科學界已知飲用存放於特定硬塑料容器的飲品,推薦輪胎,會增加體內雙酚A濃度。研究主要作者、哈佛大學公衛學院流行病學系博士生卡薇爾(Jenny Carwile)說:「這項研究顯示,網路行銷,罐裝食品的隱憂可能更大,社群行銷,特別是罐裝食品繁多,中古車價格,雙酚A從一九五○年代以來廣泛用於商業用途,台中網站設計公司,常見於可重複使用的硬塑膠容器,網站行銷公司,包括水瓶、食物收藏罐的襯裡、水管接著劑、牙醫用的溝隙充填劑等,尤其以湯類食品和嬰兒食品類最常看到,這項研究並未估算人體內每公斤的雙酚A含量,而是每公升尿液中含有多少微克雙酚A。但卡薇爾指出,此前研究發現,雙酚A被認為與心血管疾病、糖尿病及肥胖相關,且足以產生影響的雙酚A含量,比這次哈佛研究發現還要低。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零件盤
廟 靈驗 台中
EasyStore
便宜網站
關鍵字如何操作
百家樂賺錢
wordpress
廚下型淨水器安裝
變速箱千斤頂
電動車
節日燈飾
熱銷椰子水
高雄 肉毒
新北 皮秒雷射
醫美術後保養正確的保養步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