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老婆的反擊

進棚拍攝婚紗的這一天,純鮭魚鬆,面對鏡頭這曾經最熟悉的事,黑糖薑母茶,卻在一開始感到很陌生,婚戒鑽石,經過一段時間Selina慢慢找回熟悉的感覺後,婚戒鑽石,擺出習慣的左臉照,黑糖薑母茶,由於不能久站所以大多採坐著拍攝,日本料理,而沒有穿壓力衣的手臂上露出傷後的疤,彌月蛋糕,始終勇敢面對且樂觀的Selina表示:「不用修!這就是我現在的樣子,疤痕之後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化,而婚紗照就是我現在的紀錄。」原本Selina也設計了一組想要脫下壓力衣,與阿中手牽手十指緊扣的拍攝畫面,但由於當天實在是太匆忙了,每個環節都很忙碌,最後竟忘了要拍這一組讓Selina有些遺憾。不過拍攝婚紗照還是讓Selina相當興奮,當天深夜凌晨就迫不及待在微博上跟大家分享,同時Selina也爆媽媽的料:「拍照那一天媽媽說有事沒辦法到現場,後來才知道媽媽擔心自己HOLD不住也影響我的情緒,所以沒有出現,其實當天在家裡嚎啕大哭。」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宮廟規劃公司
大里紋繡課程
苗栗光纖寬頻
團拜祈福
崁燈
顯化課程
台中地標
低壓燈條
機車工具五金
寬頻上網
運彩玩法
台中南天宮
電商上架費用
桃園賣中古車
潭子人力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