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昌案 蔡:已完整說明清楚

馬英九總統出面說明富邦案並接受媒體提問,堅果瓦片,並呼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比照他的態度,網站設計公司,說明宇昌案也接受媒體提問;蔡英文昨天下午在新北市跑行程時對此刻意停下腳步接受媒體提問,二手機車,她說,彌月蛋糕,民進黨已針對宇昌案做了完整說明,她自己也親自說明過,後續如果還有需要,會再正式回應。蔡英文昨天赴新北市與工商產業界人士座談,進入會場前,媒體詢問她有關馬總統要她說明宇昌案一事,蔡英文表示,宇昌案的所有細節,民進黨已經說明得很完整,如果之後還有需要,會再回應。此時媒體再追問,「馬總統要妳比照他接受媒體提問的部分呢?」
蔡英文先是反問:「我現在不就在接受你們的提問嗎?」然後略顯不耐地說「我再說一次」,蔡英文強調,宇昌案已經完整說明過了,她自己也親自說明過一次,後續如果還有需要,會再正式回應。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豐原臨時工公司
債務協商
台北 隆乳
量子力學
椰子水
分銷網站系統
RO飲水機
室外照明
山桑子
手機版網站
優質人力公司
咖啡批發
改善家人關係
桃園 皮秒雷射
Shopify